一条咸鱼,准备翻身!

我又成功用我的计算能力把收银员搞懵了 

还有我的语言表达能力 也是绝了 

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

再次被自己蠢哭

人生是否只是惊鸿一瞥?

五一三天。第一天去浪了一天,第二天在家躺了一天,现在,我要赶作业了qwq 

记录 超蝙脑洞又两篇???
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???

不要对咸鱼抱有太大希望。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。写出来大概也很难吃。

篇一 

*当我看向他的时候,我蓦地想起我曾经在看过的一句话,若神要惩罚我等,必先让我等如愿以偿。很可惜我从来不相信任何神明,且事实让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一事实——我们大多数人从来都没法如愿以偿,我们从来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。

对对对,就是我想到的那个无限循环单箭头。是是是。就是那个布鲁斯喜欢克拉克,克拉克喜欢路易斯,路易斯喜欢超人,超人喜欢蝙蝠侠的有毒脑洞。

注意:以上关系全部成立 以上关系全部成立 以上关系全部成立!!!

大概是大超有双重人格,白天小记者,晚上超人,...

那啥,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那种布鲁斯喜欢克拉克,克拉克喜欢路易斯,路易斯喜欢超人,超人喜欢蝙蝠侠的超蝙文? 半夜想到这个无限循环关系,感觉实在是太刺激了

哈哈哈感谢有人给我分享了老爷唱歌的视频!!!迷妹脸!!老爷帅炸天了!!蓝调真的唱的好迷人啊!!在此记录一下。AM I BLUE??~~~~


我想起一件事 我之前的那个巴杰短漫呢?我记得我画了?哪里去了?我好像还没贴出来?
好吧,我错啦。画画画完就拍照,拍完照就把它丢掉 或者送人,反正就不会自己留着的这个习惯好像该改改?
五一再说吧 五一在说吧
先记着,免得我又忘记。
五一继续把我的脑洞一个一个写完吧
现在还有盾铁冬铁科学组亚梅大概五篇这样?今年肯定要写完,不然就要高三了。没时间了。追风筝的人不知道会不会写。

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
我觉得我基友要打死我 我把他男神画成那个鬼样子
其实是我给她的新年贺卡
不过我现在才花完哈哈哈哈我哭了
我今天晚上不想去学校了
我觉得我会被弄死的

巴杰 Things We Didn’t know

依旧是献给画说欣雨 的!!!感谢他的漫画!!巴杰粮实在是太少了,我囤着慢慢看

-“这场雨已经下了整有一星期了,风拍得我脸有些疼。什么时候是个头呢?船上就快没什么吃的了,我手底下的崽子们开始在叫唤了,那声音比不停啃船板的耗子还要难以忍受。我看是以为我老了拿不动刀了,就这样肆意折磨我脆弱的耳膜。混蛋,老子的枪哪去了?

好嘛,安静多了。

距离杰克对我做混账事的日子过去两个星期了,我可抠着指头数着呢,他小子给我等着瞧,等我追上他可有他好受的。他该跟他的朗姆酒说声永别了。

海面上依旧没有出现黑珍珠的影子。我感到内心有些烦躁。我肯定这船开的准没错,但也许隔得太远了!我还是坚信我会抓住这小...

画画的时候想着我爱写文,写文的时候想着我爱画画,写作业的时候什么都想,就是不想作业。我要改变!!不再咸鱼!!

1 2 3 4 5 6

© 入剑归鞘 | Powered by LOFTER